雨隐第一牛逼六千亿起爆符富婆南姐

迅灭 BEST OF MY LOVE

  

情人节快乐!!

一个很老套的情人节故事

建议搭配歌曲《BEST OF MY LOVE》食用

———————————————————————————

   距离情人节还有1天,街上的布置已经充满了情人节的氛围。迅穿梭在人群中,看到礼品店里男男女女正在挑选礼品,不由得觉得有些好笑。人类总喜欢挑选一些日子赋予奇奇怪怪的意义。迅心里这么想,但还是停下脚步朝店里张望了两眼。一个狗狗祟祟的身影走进店里,这使迅警觉起来,打算跟上去看看。

  飞电或人进到店里警惕的环视四周,确定没有熟人后放心地摘下兜帽,到柜台专心地挑选起商品。

  "zero one,你来这里干什么。"冷不丁旁边有人叫自己,飞电或人吓的差点掏腰带。看到来人是迅后,飞电或人才不好意思地解释说:"啊,这个,情人节不是快到了嘛,我想挑个礼物送给伊兹..."飞电或人挠挠头,问:"那你呢?你也来买礼物吗?"迅"不"还没说出口,转念一想自己还从来没送过灭礼物。

  如果灭收到他送的礼物应该会很开心吧。迅这样想。

  "嗯,我想送个礼物给灭。"迅答道。

飞电或人笑容顿时有点僵硬。"呃..迅,你知道吗,情人节礼物是为了想要表达自己对他人的喜欢而送的..那个,你和灭不是父子吗,这个礼物也可以到父亲节送嘛..."

  迅有些不解。"为什么不能在情人节给灭送礼物呢?灭是我的父亲,从我诞生开始就在照顾我,我一直一直很喜欢灭啊。"

  飞电或人语塞,他不知道怎么教会这个还没学习"喜欢"这一情感的修玛吉亚它的含义。

  "哟,社长,迅,在这里干嘛呢。"

  飞电或人和迅回头,身后是拎着大包小包的不破谏。

  "真巧啊,不破桑。"飞电或人打了个招呼。他指着不破手里的袋子问:

  "是给刃小姐的礼物吗?"

  不破谏没回答,用下巴点了点飞电或人和迅。

  "你来给伊兹选礼物我理解,不过他来干嘛?"

  "给灭选啊,有什么问题?"迅面无表情地看着不破谏。

  不破谏和迅对视两秒,转向飞电或人:"你给他安装了什么新开发的部件了吗?"

   飞电或人:"我不是我没有。"

  "好吧,"不破谏摆摆手,"那祝你们幸福。"

  "谢谢"迅应道。目送不破谏离开。

  飞电或人:"是我格局小了。"

———————————————————————————

  迅最终买了两副项链,一副小鸟图案的送给灭,另一副蝎子图案的自己留着。由于身上没有人类的货币,结账的时候一脸便秘的飞电或人把钱一起付了。

  迅回到黎明小镇,先去站里发现灭不在。应该在哪里监视恶意吧。迅想着。

  站里的电脑没关,迅坐下来想搜索人类在情人节都干些什么。他点进一个网页认真阅读着。

  "情人节约会4要素,鲜花..礼物..游乐园.."迅盯着关键词进行检索,看到展开全文顺手点了下去。屏幕上出现大大的两个字

"开房"

  最新型号的机器运算速度不是一般的快。迅下意识就找到了相关信息,然后红了整颗头。

  "哟,迅你在啊,灭去哪了?"熟悉的声音,熟悉的踹门当方式。迅赶紧关闭网页回头,雷拿着一堆工具放在桌上,亡开口道:

  "上次灭说站里有很大一部分电路故障,让我们拿点工具回来修。他人呢?"

  "啊啊。我知不道啊。"迅很仓促地站起来,"那个,你们先看,我出去下。"说罢狼狈的跑了。

  "这小孩。"雷无奈地说。亡看向没关的电脑,连上站里的网络查看浏览记录,大脑瞬间宕机了。

  "喂喂,亡。"雷用手在亡眼前晃了晃。亡回过神来,一言难尽地说:"迅..孩子长大了啊..."

  雷:"嗯?"

———————————————————————————

  迅跑到外面,加速运转冷却系统给自己降温。强迫冷静下来后,他打算去找灭。

  灭站在楼顶注视着地面上来来往往的人类,自从亚克被打败后他一直在这里监视恶意。

  今天和往常不太一样,灭观察到街上的人格外多。好像牵着手的男男女女翻了好几倍..吧。灭用前几天的录像数据对比,他早就从大街小巷播放的各种广告宣传得知了情人节。他不知道人类的这些节日有什么意义。

  "horobi!"迅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灭像往常一样没回头,迅自然会过来扒住他双肩。迅果然这样做了,手里拿着两张票。

  "灭能和我去游乐园吗?"

———————————————————————————

  晚上游乐园人山人海,里面不仅有成群结队秀恩爱的小情侣,还有趁门票半价带孩子来娱乐的父母。迅第一次来游乐园,和外表不符的显得格外兴奋。和迅不同,灭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但是,

  他看向在冰激凌车前排队的迅,接过冰激凌露出了像从前一般孩子气的笑容时,低头微笑起来。

  "迅,你这样就很好。"灭想。

  "呐,这是你的。"迅把冰激凌伸到灭面前,"话说zero one他们公司开发的味觉系统真不错,冰激凌原来是甜的。"

  灭接过尝了一口,计算结果显示这是"甜"味觉,和迅说的一样。

  旁边有对路过的一家人,母亲拿着儿子的冰激凌。儿子坐在父亲的肩上,一家人笑着渐行渐远。

  灭目不转睛地看着,然后转向比自己高一个头的迅。

  灭:"……算了"

  迅:"怎么了?"

———————————————————————————

  两人在游乐园逛了大半圈,玩了了不少项目。除了灭死活不肯上去的旋转木马。不知道灭是出于什么心理,迅只好一个人去了,灭在外面像其它人类父母一样帮迅拿着气球和冰激凌。

  迅还去试了据说超级吓人的过山车,发现和他变身飞上天没什么两样,不知道后面那些人类一个劲尖叫什么。后面的人类也不知道坐在前面的两个人怎么叫都不叫一下下来头发衣服还一丝不乱的(.)

  游乐园后部分就剩下鬼屋和摩天轮了。迅兴冲冲地进了鬼屋,灭跟随其后。

  鬼屋里几乎没灯,伸手不见五指。灭皱皱眉,想调节视觉功能,被迅拦住了。

  "在鬼屋里作弊就不好玩了哦~"迅带着笑意地说。

  "把网络也关掉。"迅晃晃灭的手。灭垂眸,依着他做了。

  两人前进不远,一个NPC突然跳到灭面前,张牙舞爪逼近灭。灭微微欠身到一边,绕过NPC头也不回地走了。

  NPC:………………

  灭走后迅才看清NPC涂满"血迹"的脸,哎哟了一声赶紧绕过他去追灭了。

  NPC:我不要面子的是吗()

  迅追上灭,挽上灭的胳膊夸张的地说:"啊~horobi~这里好吓人哦~"

  灭顿了顿,转头面无表情地盯着迅:".."

  迅很真诚地眨眨眼。

  灭轻轻叹了口气,牵住了迅挽着的那只手。迅嘴角勾起一抹笑。

———————————————————————————

  到出来灭都不知道这鬼屋有什么恐怖的,明明和站里的环境差不多迅在说害怕时乘机搂住灭,最后灭都觉得自己是不是要和迅抱着出来了(.)

  时间快接近0点,看远处人们似乎准备放烟火了。迅和灭走到摩天轮前。迅笑眯眯的问

  "要上去吗?"

———————————————————————————

  摩天轮缓慢上升的和迅变身飞翔的感觉不同,尤其身边还有眺望夜景的灭。

  摩天轮在市中心且建的非常高大。在上面几乎能看到周边所有景物。最显眼的当然是城中最高的飞电智能大楼,其次到哉亚公司。黎明小镇在最远端,是被周边灯火围住的唯一一片黑暗。

  灭回想去年这个时候,他还在策划毁灭人类吧。而现在,他注视对面的迅。

  灭亡迅雷net也脱胎换骨了。这是他曾说过的。

  人类和修玛吉亚和谐共处,追求各自的幸福和梦想。这样就很好了,灭亡迅雷站和飞电会共同保护修玛吉亚和人类的。

———————————————————————————

  11:58

  迅的计算机显示时间。迅偷偷攥紧口袋里的小盒子,在心里建设无数次终于开口:

  "horobi,我有东西要给你。"

  "嗯?"灭看上去很惊讶。

  迅小心翼翼地掏出盒子打开,里面是一副小红鸟图案的项链。

  "zero one说,情人节要送礼物给自己喜欢的人表达心意,horobi喜欢这个吗?"迅快速道。耳根子脸颊通红。

  灭凝视着小红鸟,忽然靠近迅揪住了他的领子。

  "欸欸?!"迅被吓了一跳。灭翻开他的领子,手指勾出一条银色的项链,上面显然是紫色蝎子图案。

  灭勾嘴笑了笑,"什么时候买的?"

  "就今天。"迅越说声音越小,"灭不喜欢吗?"

  灭垂眸。以前迅也喜欢到处捡亮晶晶的东西回来展示给他看,只不过他忙于计划毁灭人类从未理会过罢了。

  灭再次抬眼,正好对上迅期待又惶恐的眼神。就像之前一样。

  灭松开手,淡淡说:"不,我很喜欢。"

  "啊?"迅没反应过来。

  "我很喜欢。"灭注视着迅,重复了一遍。

  迅有些手足无措地看着灭。"我可以帮你戴上吗?"

  灭低头,嘴角是止不住的笑意。

  迅喜出望外。他取下项链,郑重其事地给灭戴上。中途由于太激动手抖失败了三次。

  迅戴好后,就着这个姿势抱住了灭。灭的手举在空中犹豫一秒,然后环上了迅双肩。

  11:59:49

  "horobi。"

  "怎么了。"

  "情人节快乐。"

  "嗯。"

11:59:55

  "horobi。"

  "嗯。"

  "我喜欢你。"

00:00:00

第一束烟火在空中绽放,随后五彩斑斓的烟花点亮了夜空。

  "我也喜欢你。"

  

  

  

  

  

  

  

  

  

  

  

  要问买门票和冰激凌的人类货币是哪来的,灭亡迅雷中两个打工人一点工资都没有吗()

评论(1)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