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隐第一牛逼六千亿起爆符富婆南姐

迅灭 修玛吉亚如何告白

  

*cp提及迅灭 或伊 几句谏刃

*ooc别管我辣

———————————————————————————

"今天也要认真工作啊!好!一定得是我或人!"难得准时打卡上班的飞电或人说道。

"或人社长,这是今天的工作安排。"伊兹抱着厚厚一沓文件放在桌上,"上午有一场公司高层会议,讨论新型修玛吉亚的开发……"伊兹拿出一份文件说道,门外传来副社长和某人的争论声

"我只是要找zero one问个问题啦!"

"不行!见社长要提前预约!"

"你这人怎么这样!让开我要进去!"

"不行!"

"怎么了,"伊兹打开门,只见副社长拉着一位身材高挑,身着西装的人。那人看到伊兹便嚷着,"让我见见zero one!"

"公司里不许大声喧哗!"

"你这个人类吵死了!"

社长办公室内

"所以,你找或人社长有什么事吗?"伊兹对正在办公室里东张西望的迅说。

"啊,那个……"迅停在实验室的护栏边,"zero one,你们人类……额……"

"怎么?"飞电或人一脸好奇地看着迅。伊兹也歪头望着他。

"就是人类怎么……怎么让喜欢的人知道自己的心意呢?"迅支支吾吾地问。

"啊原来你要问这个!我觉得只要真诚的告诉对方喜欢他就好了吧……不对!迅你有喜欢的人了?!!"飞电或人满脸震惊。伊兹接着说:"对方是人类还是修玛吉亚呢?"飞电或人:"等下伊兹现在不是关心这个的吧……"

"关你们什么事啊。"迅撇了撇嘴。"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共同对抗伊甸时,我不想失去或人社长,也想今后和他一起展露笑容。"伊兹答道。

"是啊。"飞电或人笑着说,"在危难中露出真心了呢。就像不破桑和刃桑一样。"

"巴尔坎么……切,那家伙就算了"迅摇摇头。"今天就算了,zero one。到时我还会来找你的。拜拜啦~"说罢,迅变身从窗口飞了出去。

"哦……"一时没反应过来的飞电或人呆呆地望着窗口,突然一个激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伊兹!!没问出他喜欢的人是谁啊!!"

"我大概猜到了,或人社长,"伊兹把窗关好,转身说,"九成是灭"

"欸欸欸欸欸欸?"

———————————————————————————

黎明小镇

迅一边浇花一边回想飞电或人说的话,"真诚地告诉对方吗……"迅喃喃道。

"迅,你在说什么。"

"哎!"

迅被吓了一跳,差点把水壶扔了。来人是灭。迅心虚地说:"没什么。"

灭一眼就看出这小孩心里有事,转问道:"早上你去哪了?"

迅知道说谎没用,老实答道:"去找zero one问了点问题。"

灭垂眸,他不知道儿子最近怎么神神秘秘的。今天检索结果显示这是人类小孩的青春期现象,灭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按照检索结果提供的事例分析,灭面无表情地对迅说:"你要不要去找雷或者亡玩几天?"

迅:"?我要被灭赶出家门了?"

———————————————————————————

飞电宇宙开发部

拿着飞电或人亲笔签的通行证迅一路畅通无阻,非常顺利地找到了雷。没想到还见到了被派到飞电的亡。雷表示对许久不见的弟弟甚是想念,亡表示迅肯定是被灭赶出来了不然怎么可能来找你。

迅思考许久,觉得问一下哥哥姐姐会更好,于是向雷和亡提出了上午的问题。

雷:你好小子才几岁啊就想谈恋爱?!我不同意!

亡:现在的修玛吉亚小孩都这么有想法的吗?

迅:你们有没有在思考我的问题啊喂

雷一边努力不让自己的cpu过分运算,一边问迅:"你理解人类的喜欢是怎么一回事吗?"

迅愣住了。"欸。。是想一直和他在一起完全不要分开的感觉吧……就……我也不太清楚。"迅挠挠头。

雷和亡加密通话中

雷:我就说这小子肯定什么都不知道!

亡:……迅他被植入了什么奇怪的程序吗

看着迅有些沮丧,雷还是于心不忍对他说:"要不你去问灭吧,他应该比我们有办法。"

迅听到灭就耳朵红,"不要。肯定会被灭说教的。"

亡看着迅通红的耳朵,开始思考迅的cpu是不是烧坏了

———————————————————————————

告别亡雷已经是傍晚,迅想了一路也没想出个所以,于是又想起了飞电或人的话。

"不管了,今晚把灭叫出来吧!"迅暗自说。

黎明小镇小小的房间里,灭像往常一样坐在电脑前一刻不停地敲击键盘。迅悄悄地从门后探出头,打算进去吓灭一跳。

迅轻轻抬起脚,刚落下一步灭就停下动作。

"迅,你在干什么?"

"嘛,没什么。"迅故作轻松地说。

"对了灭,今天的夕阳很美呢,要不要出去看看?"

说完迅都全身紧张起来,以前灭绝对不会答应,并且会叫他一边玩去别打扰他办公。

灭偏头看了眼窗外,橘红的日光照亮了他的半边脸,染红了他金色的头发。迅第一次看到灭的眼里满是光明。

"好。"灭轻笑了一下,站起绕过迅走了出去,剩下震惊到cpu被干烧的迅。

"真美啊。"迅双臂搭在护栏上,由衷的感慨。

"嗯。"灭低沉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迅转头,酝酿好情绪,说道:"灭……"

远处一处隐蔽的角落

拿着望远镜的雷激动的拍了一下身边的亡,话都说不利索:"卧槽这小子是喜欢……"

"你小声点!"亡一把抢过雷手里的望远镜,"迅他怎么喜欢……"

"哼,小孩青春期到了吧。"不破谏满不在乎地说。

"你懂个屁!"刃维阿用力给了不破谏脑袋一拳,"这可是修玛吉亚自我意识的又一个突破啊?"

"伊兹和他们不一样吗。"飞电或人插嘴。

"本质是不一样的,或人社长。他们两个都是修玛吉亚而您是人类,而且他们分别是父、子型的修玛吉亚,并且……"

"好了伊兹你在说我就听不懂了。"

"等等!这么说迅他喜欢自己的父亲?!"

"……是这样的"

六脸震惊

"迅他……恋父情结啊。"

迅酝酿好情绪,:"灭,其实我……"

"嗯?"灭看着他。

"我……我喜"

雷腾的一下站起来,"我看不下去了!"

"迅!灭!"这是雷。

"喂雷你干什么!"这是追出来的亡。

看见自己好哥哥的那一刻,迅的心是碎的。

"你们怎么了。"灭看了一眼后依旧是不平不淡的语气。

"哈哈亡说要检修一下灭亡迅雷站的设备我们就一起回来了。"

亡:?

迅简直想把雷扔到水里让他和亚克一起长眠于此。可是又没办法,只好转身背对着灭对雷龇牙咧嘴。

灭抬头看了迅一眼,对亡雷说:"那走吧。"

"哈哈亡走吧走吧。"

雷搭着亡的肩率先走进黎明小镇,后面飞电或人等人满满遗憾。

迅感觉自己气的部分零件都烧坏了不然怎么抬不动腿,直到灭叫了他一声。

"迅,走了。"

"哦。"迅闷闷不乐地跟上灭。

"啊—,真遗憾啊。本来以为可以看到迅表白的。"

"确实,等下次机会吧,或人社长。"

"刃,走吧。"

"可惜没能记录修玛吉亚告白现场。"

四人打算离场。

"迅,"灭突然停下。

"嗯?"迅胡思乱想没注意差点撞上灭。

灭转身和迅对视一眼,道:"你想说什么?"

"啊,,我……我"迅瞥见雷走远了,走上前一步站直,盯着灭的眼睛,

"我喜欢你!"

众人:欸欸欸欸欸!

"不破相机呢赶紧录下来啊啊啊啊啊"

"啊迅真的表白了!超棒的啊!"

"亡!迅他他他居然表白了!"

"……以后我们还能正常的呆在灭亡迅雷站里吗"

灭同样看着迅,许久后,他轻笑着转过身。

迅:"灭……"

"其实你喜欢我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

"而且……"灭顿了一下,偏头说。

"我也喜欢你"

彩蛋1

根据某不知名飞电智能公司社长的描述,当时天已经黑了,但能清楚地看到迅的头和灭的耳朵都是通红的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假面骑士说:"迅他要表白又不干脆点,刃她没录下来害我多挨了几巴掌"

两位灭亡迅雷内部成员表示拦了,但没拦住

彩蛋2

又是灭亡迅雷平常的一天,灭在处理事物,亡在检修机器,雷在桌边坐着无所事事。

不过现在有了

就是被无论灭到哪都跟到哪·灭办公时要从后面抱住灭把头埋在人颈窝·时不时还亲灭一口·迅塞一嘴狗粮

灭:我没意见

亡:假装看不见

迅:灭,灭,灭,灭

雷:我自愿退出灭亡迅雷.net

感谢观看!!

评论(4)

热度(1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